咚啪!

【韩叶】愿望娃娃机

 *OOC,小白文。

 


“来抓个娃娃吧!”

韩文清停下脚步。那个男人站在娃娃机旁,矮矮胖胖,脸上挂着讨喜的笑意。韩文清瞥了一眼娃娃机,玻璃柜里的人形公仔挨挨挤挤,有黄毛虎牙男,有黑发眼镜仔,有眉毛倒竖的黑面神,还有叼着烟卷儿的家伙。

“抓到谁的娃娃,就可以许一个关于谁的愿望,有效期一年,机不可失。”

“无聊。”韩文清冷哼一声,拔腿就走。

“别急啊,”男人在他身后不遗余力游说,“你可以许愿自己今年拿到冠军,还能许愿竞争对手赛前必拉肚子……”

韩文清回身望来,目光若有所思。男人看着他脸色,补完最后一句话:“总之,这台愿望娃娃机妙得很。”

韩文清兑了一把游戏币,前两次都不幸抓空,第三次,夹子晃晃悠悠,把一个衣服皱巴巴的抽烟小人丢到出物区。

男人眼睛一亮,先一步取出娃娃递给他:“恭喜恭喜,您要许个什么愿望?”

“许愿这个人一年不感冒吧。”韩文清随口说。

韩文清有点想笑。某人一向不肯死扛,冷了就要穿厚,羽绒服鼓鼓的,把人裹得像个小熊。干脆让他别担心感冒了,从根源上解决问题。

有一就有二,韩文清很快抓到第二个抽烟娃娃,这回他许愿对方每天早睡早起。

假期也别折腾了,韩文清冷漠地想,大家光天化日之下堂堂正正对决,时差战术坚决不可取。

第三个费了好些波折,抓到手后韩文清什么都没说,撸起袖子为第四个奋战,也是娃娃机里的最后一个抽烟娃娃。他又兑了两次币,真切地把娃娃抱在怀里那一刻,他竟生出许多感慨。太欠收拾了,他想,都怪那个谁欠收拾。

最后一次许愿的机会,韩文清冷冷扯起嘴角,露出一个怎么看都不怀好意的笑:“许愿他每天都喝一碗豆汁吧。”

挑食,幼稚鬼,哼。

韩文清抱着四个娃娃走了。



FIN


评论(4)
热度(54)